南极星

哈喽呀我是南极星,可以叫我南极,是一个快乐的(靠赞活着的)小写手~主粉名学3080,磕每一对大势cp。理想是用文字带给大家欢乐和love!٩( 'ω' )و fighting!

【全员向】室友都是妖魔鬼怪?!⑴

又名《瞒着室友我是神的那些年》

主:

•吊儿郎当月老蒲×佛系青年爱神韬

•闪闪发光金乌纬×一笑倾城狐妖齐

•好运之神欧皇黄×热情洋溢天狗凯

带:

•梵音入世乐神曹×严谨认真麻雀精何

•华佗再世神医郎×如沐春风天使彧

以及………写不完了后续看着走吧

PS.名字写在前面的是攻!不是无差哈后期有车,宝贝们注意避雷哦~(尤其注意一下是上南下北)

  

  轻松向小甜饼~记录一堆不靠谱神仙的学院生活,无脑写文,写着玩玩,无固定更新时间和篇幅,但绝对不坑!略OOC,一切以快乐和谈恋爱至上~大家看的开心就好啦

  注:无主视角,主视角就是上帝视角。

  

  

  

  1. 

  看着门牌号上写着一个“404”的黄子弘凡,第一时间觉得这个寝室不简单——404,一个在任何小说里都是事故高发地的寝室,随时随地都有可能有各种各样的鬼窜出空间——不过,让他觉得不简单的原因,并不是这里有鬼,而是直觉告诉他,这里有神。

  

  没错,这间看似平平无奇的寝室里,除了他好运之神黄子弘凡外,还有一个神明的存在!身为好运之神,黄子弘凡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直觉,心里已经开始期待自己会遇上一个什么同僚,不是同僚也行,毕竟现在世界经济全球化,东西方哪有那么分明。他清了清嗓,推开门:“嘿里面的朋友们,你们好吗?”

  

  “嘿what the fxxk抢我人头?今天你必死!呀嘿!”坐在床上的某位帅哥带着猫猫耳机,键盘敲的震天响。而他的下铺,另一个人正抓着床单唱歌,听到招呼声紧急中断,侧过头略带尴尬地说了句“Hi~”。紧接着,一声锣从房间另一端响起,男生笑脸甜甜:“你好啊,我是小齐齐思钧,你叫什么名字?”

  

  黄子弘凡握着行李箱的手紧了紧,又紧了紧。完蛋,我的室友都不像正常人怎么办?而且…他们身上都没有神的气息,虽然下凡来了总不能仙气飘飘,但是,这让他怎么找人,不是,找神?!

  

  “嗯?”笑得像个小太阳的男生歪着头,发出一声疑问。“啊,哦,我叫黄子弘凡,”黄子弘凡推着大箱子走进来,“黄子是黄包车子的黄子,弘是弘扬建党精神的弘,凡是非凡的凡!”

  

  黄子弘凡激情满满,大声自我介绍。算了,面对这样一群室友…打不过就加入吧!

  

  “郭文韬。文韬武略的文韬,”整理床铺的那位往上瞥了一眼,“那个打游戏的是蒲熠星,熠熠生辉的熠,星星的星。”

  

  “呦,你们之前认识啊?”黄子弘凡好奇地问,既然认识的话,那应该就不是神了吧?

  

  “嗯。”郭文韬微微点头,何止认识,认识了也就几千年了吧,以前是不是冤家不聚头的对家现在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同事,不对,还是同学。

  

  “那…”黄子弘凡偷偷打量了一下齐思钧,这位同学看着倒是有法像…但是…不像是个神的样子啊,反倒是有点邪气…

  

  “怎么了?”他正出神,齐思钧像是背后长了眼睛一样突然看过来,吓得他一哆嗦:“没,没事。就是想问问我们寝室其他同学呢?”“哦,我上铺叫周峻纬,心理学系的,好像是提前有个活动先走了,我也不是很清楚,”齐思钧耸耸肩,“还有一个还没来呢,你可以先选自己要上铺还是下铺。”

  

  “那我当然是要上铺了!”黄子弘凡瞬间转移注意力,把自己的衣服通通放好在写了5的编号的柜子里,然后将床单被子一股脑儿扔上5号床。开什么玩笑,当然是上铺才好观察到底谁是同僚喽。黄子弘凡美滋滋地想着,随手一抖,床单立刻平平整整的铺到了床上。不过此时齐思钧正忙着擦桌子,蒲熠星和郭文韬正用手机悄悄讨论怎么冲业绩,并没有看到。

  

  黄子弘凡的幸运草记事本:完蛋,认不出同事…什么?不怕被其他人发现怎么铺床的?开玩笑,我这个运气怎么可能被看到。

  

  

  

  2.

  郭文韬觉得自己运气真的背到家了。天堂那么多神偏偏抽到下凡“视察”的就有他。

  

  而不幸中的万幸则是,自己的同僚,向来运气还不错的月老——蒲熠星这次也不幸中招,作为天庭代表之一下凡“视察”。天堂天庭当即一拍即合,把他们俩安排了差不多的身份,谁知误打误撞居然到了同一个寝室。拖着大行李箱走进寝室看到月老大人此刻正用他那张风情万种的脸骂骂咧咧“出口成章”时,郭文韬实在没忍住,笑出了声。

  

  “干什么呦,这里可是寝室,不准嘲笑同学。”明白这人是在提醒自己还有别人在,郭文韬点点头,走进来开始收拾东西。而另一个正在收拾东西的男生,笑眯眯地朝他走来:“你好,我是小齐齐思钧,你们认识?”

  

  三个人一直没什么话,直到突如其来的黄子弘凡打破寝室的沉默。郭文韬已经不想在讲一遍那临时编造出来的“过去”,冷冷淡淡地应了声“嗯”,就拿出手机约蒲熠星准备开溜。

  

  “不是吧丘比特大人,这才上旬,你都准备赶业绩了?”蒲熠星跟着他走出寝室,说话一股子阴阳怪气的味道。

  

  “喊我文韬。”郭文韬看着人来人往的过道,淡淡地提醒。“韬韬,”蒲熠星顺杆子往上爬,“你准备怎么搞业绩?”“年轻人,”郭文韬一脸认真地看他,“爱情是盲目的。”

  

  “哦?所以说呢?”蒲熠星歪着脑袋,又补充道,“还有我比你大。”

  

  “按人类年龄算,我比你大,10天,”郭文韬反驳,“所以说,我的箭乱射是有理论依据的。”

  

  “也不能这样吧…”蒲熠星瞠目。“那你呢月老大人,拿着红线织毛衣?先说好我可不穿红的。”“哎呀尝试一下嘛韬韬。人生贵在实践嘛,”蒲熠星被戳穿了拿红线开小差,也不生气,“红的多好看啊。”

  

  “滚开。离我远点。”郭文韬说着,朝前面跑了起来。天使天生就比仙人轻盈,毕竟人家有翅膀,东方可没哪个仙人驾着云飞得比谁都快的,那多奇怪。因此饶是蒲熠星也跑了起来,也抓不住前面这只丘比特。

  

  “韬韬你等等!”几千岁了平时也没见这么不稳重啊!追不上的月老再线暴躁。“嘿嘿,抓不到我吧,”郭文韬回头冲他笑,

  

  “你手短短~”

  

  

  

  丘比特的天使日记:反正我的箭乱射~射中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P.S.没想到月老还挺有意思的,居然还要打游戏?!

  

  

  求赞求赞求赞

  

  

  

  

  

  

  

  

评论(25)

热度(4663)

  1. 共5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