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星

哈喽呀我是南极星,可以叫我南极,是一个快乐的(靠赞活着的)小写手~主粉名学3080,磕每一对大势cp。理想是用文字带给大家欢乐和love!٩( 'ω' )و fighting!

【全员向】室友都是妖魔鬼怪?!(31)

  记录一堆不靠谱神仙的学院日常~又名《为何我的朋友不是人?!》 轻松向小甜饼~本章吃醋局!来看小狗和韬韬吃醋啦~

  

  详细设定见合集第一章!点击室友都是妖魔鬼怪?!(1) 收获快乐!

  

  

  

  

  

  57.弘叶题石是真的!

  

  石凯万万没想到,黄子弘凡的最后一节课是堂大课。

  

  几个班百来个人坐在教室里,把偌大个教室坐了至少三分之二的位置,石凯吞了吞口水,有点慌了。

  

  昨天蒲熠星胸有或竹地保证“绝对管用”的样子还历历在目,身上穿着的衣服上还飘着小齐费尽心思——用啤酒当洗衣液扔进洗衣机洗——弄上去的酒香,石凯握了握拳。

  

  管他的,不上也得上,总不能辜负了哥哥们的好心。况且,我现在可是“喝麻了”的,我可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

  

  石凯默默给自己洗脑着,拧开小齐特地装进塑料瓶子里的啤酒的瓶盖,喝了两口沾个味儿,然后扔进了垃圾桶。抬手看表,还有五分钟下课。

  

  对了,想想让自己有动力的事儿…那个女生…

  

  教授刚走出教室门,石凯就眼里冒着火光

像炮弹一样冲了进去。过道上的人都吓了一跳,纷纷避让。黄子弘凡想着石凯要来接他,收拾得比平时快了一些,此刻正走到教室前方讲台的位置,见石凯冲了进来,下意识地抬手,被“小炮弹”撞得后退半步。

  

  两个帅哥在讲台上抱成一团,周围的小女生们这下可移不开步子了,纷纷挂着姨母笑举起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的一幕。

  

  令她们没想到的是,更精彩的还在后面。

  

  “凯凯,你喝醉了?”黄子弘凡闻到他身上已经可以算得上是浓郁的酒香,微微蹙眉,侧了侧身试图帮他挡住一部分摄像头,奈何身前的人一点也不配合,只知道用手死命抓着他。

  

  “黄子…”就刚才的短短5分钟内,石凯把自己越想越生气,越想越委屈,此刻抬起一双湿漉漉的小狗眼睛,模样要多可怜就有多可怜,“你是不是傻逼啊!气死人了你!讨厌死你了!”

  

  周围倒吸一口凉气,压雀无声。

  

  黄子弘凡被骂得莫名其妙。表情却还是严肃了几分:“怎么了凯凯,我哪里做得不好惹你生气了?”

  

  “你,你,我都看到了,有那么多女生给,你表白,还送给你礼物。”发泄完一通,石凯似乎也觉得有些难为情,把脸埋在他的肩膀上不肯抬头。

  

  “我没有收她们的礼物,”想明白自家小狗这是吃醋了,黄子弘凡又无奈又心疼,还有一点着急,认认真真地解释,“我都拒绝掉了,你别生气。”

  

  “下次还有人送的话,我就告诉她,我有男朋友了.我男朋友帅得惊天地泣鬼神,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全世界我就喜欢他一个,怎么样?”

  

  “不要,”石凯拒绝得斩钉截铁,“我不要别

人给你送礼物送情书。”黄子弘凡这下可为难了,手长在人家身上,人家非要送他也没办法。

  

  好运之神皱紧了眉头,第一次觉得自己的技能有一点鸡肋——莫须有的桃花运算得上好运吗?谁要谁拿走好吗?能不能离他远一点啊!

  

  “那怎么办呢…”黄子弘凡兀自苦恼着,肩膀上靠着他的小脑袋突然挪开了。还没管他做出任何反应,一只手猛地抓住了他的衬衫领口,把他往前一带。

  

  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黄子弘凡惊诧地瞪圆了眼睛。

  

  眼前的人从脸颊一路烧到了耳朵根,与表现出来的强势不同,睫毛不安地颤动着。

  

  凯凯这是在…宣示主权?兴许是最近跟着蒲

熠星在操场边坐着着各自的心上人跑步时聊得多了,黄子弘凡准确地抓住了关键点。

  

  他轻轻覆住抓住他领口的手,另一只手环到石凯腰间,加深了这个吻。他尝试找回主动权,石凯却也没泄半点力道。


  唇舌交缠。

  

  混乱。

  

  毫无章法。

  

  分开时,石凯耳朵,脸,脖子,嘴唇都是红艳艳的,还下意识地舔了一下嘴角。明明是他先冲上去抓着人亲的,却怎么看都是一副被欺负了的样子。

  

  黄子弘凡牵着害羞的修狗离开教室时,周围举着手机的女生们纷纷让道。“诶,那个!黄子弘凡。”波浪卷卷发的学姐被几个小姐妹推出来,冲他晃晃手机,“视频,能发出去不?”

  

  黄子弘凡侧头看石凯,众人也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

  

  “发。”石凯点点头。怎么不发,传得越广越好,最好让全校都知道黄子弘凡已经有对象了!免得被那么多人惦记着。

  

  按照蒲熠星的说法,如果不想被同学们炽热的眼神烧穿的话,在这几天内,他和黄子弘凡最好不要一起出现在公共场合。以齐思钧一言蔽之,就是“亲完赶紧回寝室。”

  

  不过,他们还是低估了当代女大学生的舆论传播能力,没等到黄子弘凡和石凯回寝室,

倒是等到了“论坛有房”的邵明明的“破门而入”。

  

  破门是没有破的,人家还是站在门口礼貌地拍了门。而周峻纬刚把门打开一旁缝儿,他就迫不及待地钻了进来,开门见山地就是一句:

“我的妈呀你们快看论坛!石凯把黄子弘凡强吻了!”

  

  蒲熠星果断放弃自己的单机游戏。以母胎 solo5000年的手速打开了论坛页面。郭之韬双腿一踹椅子一挪,凑到蒲熠星旁边和他一块儿看。齐思钧正在研究如何把满是啤酒味的小洗衣机弄干净,闻言抬起头,恰好对上周峻纬举到他面前的手机。

  

  首页第一条:《震惊,声乐系两个大帅逼讲台热吻》。除去楼主的视频和阐述,转眼间下

面就已经盖了好几百层楼。

  

  “凯凯挺放得开啊,”齐思钧完全没想到石凯居然能把计划完成得如此完美,不由得感慨。“不枉洗衣机为他做出的重大牺牲。”

  

  邵明明眨了眨眼睛:“洗衣机?跟洗衣机有什

么关系呢?”“那可说来话长了。”齐思钧把处理洗衣机的大任交给了周峻纬,在邵明明愈发震惊的目光中将计划娓娓道来。


  

  

  

  58.

  

  随着北半球的白昼不开始逐渐变短,万众曙目的运动会终于提上了日程。开幕式前一晚,大家总算提及了先前被刻意忽略的话题。

  

  “你们院开幕式表演什么啊?”室内空调温度

开得很低,石凯从黄子弘凡的被窝里探出一个脑袋,满是好奇。

  

  “蒲熠星要跳 popping。”郭文韬难得一次接话接得如此迅速。“ popping?地上滚的那种?”要不是齐思钧的声音充满真诚,蒲熠星都要怀疑他是在内涵自己了:“其实也可以不滚。”

  

  “文韬不参加吗?石凯好奇的目光又投向了郭文韬。“嗯,”文韬点点头,“因为我有项目,所以推掉了。那你们呢?”“我要主持。峻纬好像有表演,是吧?”“只是个好看的背景板。”周峻纬摆摆手,“凯凯你们?”“学姐们说要蹭我们的热度…”“让我们唱背景音乐,其实也是背景板。”黄子弘凡耸耸肩。

  

  考虑到第二天的运动会,大家并没有聊到多晚,太阳升起来没多久,就各自去了院里。

  

  蒲熠星边被按着化妆边打哈欠,差点把学姐的粉刷给吞下去,看得郭文韬忍俊不禁,实在里看不下去,给他叫外卖点了一杯黑咖啡。

  

  不过很快,他就不太笑得出来了。

  

  不得不说,认真起来跳舞的月老是真的很帅,毫无疑问,几年千年前近古人们在构思爱情的给了他人类所能想象到的最美好的样子。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恰如万千星辰浩翰向你崇涌而来。力量,气场,彷佛一个独立的空间,让你情不自禁地卷入其中,就像被抛进了无边的宇宙,满目屑金,却无处可逃。

  

  女孩子们尖叫的声音扑天盖地,在这热闹的氛围下喊出平日里只有在互联网上才会喊出的几近疯狂的话语。刚走过主席台,就有无数本院的、别院的小姑娘涌到蒲熠星身边,送水送饮料。

  

  郭文韬因为早上就有项目,穿得很日常,再加上还戴了防晒的口罩和大兜帽,一时没什么人注意。

  

  他看着蒲熠星被团团围住,先前因看跳舞而升起的激动渐渐冷了下去。

  

  不过,不比纯情小天狗的无措和独自生闷气,丘比特眨眨眼睛,很快就想到了应该如何迅速地夺回心上人的注意力。

  

  他不急不慢地摘掉帽子和口罩,走到人群的外围,眼里藏着几分促狭的笑,语出惊人:

  

  “蒲熠星!你昨晚干了什么你不记得了吗?!”

  

  语气把握的很好,三分委屈三分气愤四分嗔怒。

  

  他的声音不小,至少这一圈的人是能听清楚了。小姑娘们回头看看他,又看看蒲熠星,也不知都是谁先“卧槽”了一声,“轰”得炸开了锅。

  

  蒲熠星猜到他这是因为什么,还有一点小小的开心,笑着让周围的女生让一下,走过去树袋熊一样挂在了郭文韬身上。

  

  “你身上有汗~”郭文韬皱眉。

  

  “谢谢文韬哥哥救我出来。”蒲熠星扬起一个明媚的笑,不理他说了什么,故意逗他,“那么请问文韬哥哥,我昨天晚上干了什么呢?”

  

  

  


  ———————————————————

  小剧场:

  

  “郎东哲!”王春彧一个箭步冲到阳台上,连拖鞋也没穿,一脸严肃地把手机举到郎东哲眼前,“我们的 cp被超了!”

  

  郎东哲一把把他从地板上抱起来,这才去看他的手机屏幕。其实他并不怎么在意这个榜单,不过王春彧在这种事上总有种奇怪的执着。

  

  “他们买水军了?”

  

  “不是!他们在教室讲台上热吻!”

  

  “那我们下次也吻一下?”

  

  “…郎老师你认真的吗?”

  ———————————————————

  看到好些宝贝在祝我高考顺利…嗯…谢谢你们的祝福但有没有可能我今年高二呢?(๑˙ー˙๑)

  

  本来这章昨晚就该更了…结果我晚上去吃肯德基了,把这事儿忘了,嘿嘿嘿。

  

  我希望我明天会接着更,但这事儿谁说的清楚呢~你说是吧?嘻嘻。

  

———————————————————

  齐•站在主席台上录完全程•思钧:点赞我就把舞蹈视频发给你们哦~嘘——

  

  

评论(58)

热度(98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