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星

哈喽呀我是南极星,可以叫我南极,是一个快乐的(靠赞活着的)小写手~主粉名学3080,磕每一对大势cp。理想是用文字带给大家欢乐和love!٩( 'ω' )و fighting!

【南北】Dream⑷

 电竞选手蒲×vlog博主,主播韬  上南下北


 详细设定见第一篇。求赞求赞求赞(「・ω・)「

  

  

  

  

  “嗯。你说得啊,不许反悔。”不会。”

在郭文韬第三次被人一梭子打死过后,蒲熠星终于从沙发上坐起来,不再“大爷瘫”了。他站在郭文韬身后,斜靠着椅背看他打。

  “别动。”蒲熠星突然倾身向前,直接就着他的手按上操作键,温热的吐息尽款洒在耳畔,让他身体一僵。似乎是察觉到了他的不自然,蒲熠星迅速的决掉那个敌人,将他松开。“抱歉,他迅速地道歉,退开一步。郭文韬突然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这个人,好像一直在试探他。从早上那声“韬韬”,到下午的拥抱,搭肩,再到刚才的亲密接触。每一个看似随意的举动,都不知道经过了多久的考虑。就像刚才,一但他有任何不愿意,或不自在的表现,就立刻收手。那么多人说火羽白日生不好接触总不会是凭空提造的,粉了他这么多年,那种锋利与淡漠他也不是没见识过,一开始就觉得蒲熠星好说话,或许只是因为…那个人似乎从一开始就无条件地为他敞开了所有的温柔。

  就因为他的那把,在雨天中为他倾斜的伞。

  那他呢?

  也许早在那场无意间进入的次级联赛上,见到那个在舞台上熠熠生辉的少年的那一瞬间,就已经动了心吧。

  他是游戏黑洞,对游戏没有任何天赋,多了五、六年比赛,还是什么都不会,就连理论都只是在一遍遍的阅读中强制记住。

  可就算这样,他还是去看了有蒲熠星的每一场的比赛,不只是去看一看那总会让人无条件地热血澎湃的比赛,更是为了想去看一看那个人。他的星星。

  这似乎很可笑,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粉丝,甚至连灯牌都没有举过几次,可他就是在内心隐隐期待着,也许那个人能够看到自己一眼。他郭文韬一生稳扎稳打,

  而蒲熠星,是他从未想过放弃的唯一变数。

  “阿蒲?你站那么远干嘛,准备见死不救啊。”郭文韬一边操纵着游戏人物向前,一边喊了一声。“没有。”蒲熠星愣了几秒,赶忙回道。“那你看仔细了,这把不赢就全是你的锅。”

  蒲熠星不知道他为什么他突然如此热情,但也没问,微微笑了一下,应下来:“好啊,我的锅。”

  

  

  此时,拿着手机看直播的邵明明,突然一脸沉痛地看着三个还在训练的队员:“告诉你们啊,你们队长,好像要谈恋爱了。”石凯:“哦~我好哥哥总算出手了啊。”黄子弘凡和少帮主:“啊?????”“凯凯你怎么回事?”邵明明盯住石凯。石凯几下把对面带走,慢条斯理地回答:这不是早就能看出来了吗?他第一次在车上提那个什么汤猪猪我就知道:“哦豁这个人栽了呀’,他还不承认,啧啧啧”

  少帮主:“那什么?我觉着吧,你问他的时候他还真不一定知道他喜欢那个人。”石凯:“是吗,反正我看出来了。”黄子:“那咱们…是不是得给姐夫准备点礼物?”少帮主:“得了吧,就冲姐夫这两字,你命没了。”

  “这是重点吗?这是重点吗?重点是过火羽白日生的女友粉即将大跳水,周边收入要减少了好吗?!”邵明明一想到大把大把的钱流水一样飘过,就心痛地把秀气的眉毛绞成一团。

  黄子弘凡大大咧咧的笑:“哎呀明明别怕,没问题的,周边已经是成熟的周边了,它们会自己照顾自己的。”石凯闻言险些把嘴里的可乐喷出来,笑得手都在抖:“就是啊明明,别太担心。”

  

  

  有了蒲熠星护航,郭文韬这几局顺风顺水,不说第一,至少前十还是很稳,一直播到十点过,郭文韬才下线,关闭了直播。

  “我走了?”蒲熠星起身。“这么晚了…你要不,留下来住?”郭文韬犹豫着问。蒲熠星看了他几秒,挑眉:

  “你这算不算引狼入室?”“啊?”“算了,”蒲熠星笑了笑,没再继续,“你好好休息,晚安。”“嗯,那晚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送走蒲熠星,郭文韬捂住自己的脸疯狂在内心里咆哮,完整无法恢复冷静自持。天哪,我这算是,搞到自己偶像了?不对,好像是,我被自己偶像搞到了?算了不重要,不过,我们现在算是什么状态呢?也不算谈恋爱吧…根本没有确定关系啊!兴奋过后,汤猪猪同学陷入了沉思。

  不管怎样,还是多关心一下他吧。郭文陷呼出一口气,暗下决心。

  •

  •

  •

  •

  •

  春季赛开始,两人见面的机会几乎找不到,只好每天在手机上聊聊天,关心一下对方的生活。明明既没异地也没恋爱,却过得比异地言还要异地恋,最终还是邵明明参不下去了,又不想耽误训练,只好告诉蒲熠星如果小组赛第一名出线,就让他把人请来基地玩儿一天。

  这下,不但蒲熠星,连三位早就想亲眼见

见这位汤猪猪是何方神圣的队友,都激动了起来,石凯和黄子弘凡直接表示可以每晚再加训—小时——不过为了这群网瘾少年的生命安全,教练王春彧拒绝了这个提议。

  MG抽签的手气向来很好,这次也不例外。黄子弘凡欧皇人设不倒,直接抽到小组赛C组,与一个止步八强,和一个上次小组赛都没出线的战队一组,唯一一个有竞争力的,是上次一个四强战队。不过,MG这次状态极好,本身实力又强些,一轮打下来,直接

打出断崖式第一的战绩。

  邵明明说话算话,给他们减了半天的训练量,半天的任务换成一天来打,让蒲熠星邀请郭文韬来基地玩。郭文韬则在收到邀请时立刻表示自已有空,然后加班完成了第二天的活儿,还一大早找朋友周峻纬参谋着买了一套衣服,这才顺利地赴了约。

  

  “早上好,你是?”郭文韬礼貌地问开门的人。那人妆容精致,衣着讲究,在大早上的还精神饱满,不像是电竞选手。“我是这儿的经理邵明明,叫我明明就行啦,快进来吧,阿蒲在洗脸,另外几个还没醒呢。”“给你们添麻烦了。”郭文韬跟着他进门,把手里提的一大袋奶茶放在桌上,“之前问了阿蒲你们的口味,按着

大概买的,希望你们能喜欢。”“哇,这也太破费了,”邵明明夸张地喊,“我先替他们谢谢你了。这个芒果奶昔是我的吗?”“嗯,看来买对了。”

  “这样,我直接带你去蒲熠星房间,让他带你参观,行吧?”“好。”

  “早安韬韬。”蒲熠星穿着一件很居家的天蓝色棉长袖衫,踩着自家战队的周边拖鞋,晃里晃荡地出来,还抓了几把自己肆意飞舞的头发。邵明明看着他这副样子头都大了:准男友收拾得又青春又帅气专门来见你,你就这副样子出来?

  也不怕到手的男朋友跑了。

  

  

—————————————————————

小剧场:

  阿蒲:咦~怎么可能会跑嘛,我们韬韬最爱我了。(臭屁猫猫) 

  明明:老铁我真的会谢。

  

—————————————————————

  作者的碎碎念:这篇不写弘叶题石啦~小狗次方的互动可能只会一笔带过~

  这章先短一点点,明早再补一篇ヽ(。・ω・。)ノ

  

  

评论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