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星

哈喽呀我是南极星,可以叫我南极,是一个快乐的(靠赞活着的)小写手~主粉名学3080,磕每一对大势cp。理想是用文字带给大家欢乐和love!٩( 'ω' )و fighting!

【南北】Dream⑸

 电竞选手蒲×忠实粉丝韬  上南下北

 详细设定见第一篇

  

  

  

  “早安。”准男友好像并不介意,笑着和他问好。邵明明感觉到蒲熠星投过来的视线,一边在心里疯狂骂他见色忘义,一边露出一个阳光灿烂的标准微笑:“那阿蒲你带着韬韬参观吧,我去办公室看一下周边销量。”

  送走邵明明这只大电灯泡,蒲熠星带着人在基地里转了起来,一边介绍,一边漫无边界地东聊西聊,把基地转完,已经快到午饭时间,几位队友可算还记得今天基地里要来客人,陆陆续续地起了床。

  “哎呦,这位就是汤猪猪吧?久仰久仰。”石凯刚推开房间门,一眼就看见了沙发上坐着的陌生青年。卧槽,这也太帅了,蒲哥好眼力啊。说着,他坐上楼梯扶手,从二楼一下滑到了一楼。“嗯,你就是石凯吧?常听阿蒲提起你。”“想不到啊,蒲哥你还会提起我?”石凯做了一个夸张的“O”的口型,扭头看厨房的方向,“二姐!什么时候吃饭啊!”“快啦!”女生清脆的声音响起,“你去喊另外两个起床!说好要吃午饭的!”“哎!”石凯“嘭嘭嘭”冲上去喊人了。蒲熠星则解释道:“二姐是明明的朋友,管生活的大姐孩子生病请假去了,她来这儿做几天饭。”“这样啊。”郭文韬点点头,他就说怎么会

是这么年轻的女孩儿来做饭呢。

  “石凯多大啊?”他突然问。看着像高中生的样子。“19了,”蒲熠星答道,“他是全队最小的,当初进队14岁左右,要是放在现在,他那个年龄还不能打游戏呢。怎么了?”“没,他好有活力啊。”蒲熠星笑了:“你这样我总感觉下一秒就会听到一句“年轻真好。”“那倒不会。”

  “好甜啊…”石凯趴在二楼栏杆上,一脸神往。“我的弟弟啊。”黄子弘凡一脸感慨,揉了揉石凯的头发,“人家小情侣的事儿能不甜吗?你什么时候也给我们带个弟妹回来?”一边说还一边观察着石凯的表情。“不不不,我还小,不想谈恋爱,倒是你我的哥哥,你打算什么时候找一个?”“我也想啊,怕人家不愿意啊。”黄子弘凡伸了个懒腰。

  石凯头顶冒出一个问号,总感觉哪里怪怪的,不等他问,黄子弘凡就岔开了话题:“少帮主起来没有?”“嗯,找我啊?”帮主正好推开了门。“走走走吃饭去,饿死我了。”石凯一面说着,一面把两个哥哥往楼下推。

  “你们好。”郭文韬站起来打招呼。“诶你好。”“你好。”两人立刻回答。

  “吃饭了!过来端菜!”二姐罗予彤拿着个锅铲招呼道。“来了姐!”石凯率先跑过去,另外几人跟上,蒲熠星也慢悠悠地跟上去,还不忘拦住郭文韬:“你去坐着就行了,让客人忙像什么话?”

  一顿饭吃得其乐融融,和谐快活,都是年龄相仿的大男生,哪怕是喝饮料,推杯换盏几轮下来,也都到了称兄道弟的程度。几位队友看着蒲熠星和郭文韬相互倒水,夹菜的互动

,交换了几个眼神,就差在脸上写上两个大字“妥了。”蒲熠星看得好笑,故意敲敲桌子让他们收敛一点。郭文韬则假装没看到,埋头专心吃菜。

  吃完饭他们要训练,邵明明就带养郭文韬翻基地相册,给他讲他们以前的故事,尽挑有趣的讲,逗得郭文韬笑得气都喘不上来。

  “文韬啊。”邵明明和他一起看着四个青年人的背影,郑重下来。“嗯?”郭文韬侧过头看他。

  “你喜欢蒲熠星吗?”

  郭文韬一愣,随即点头:“喜欢,非常喜欢。”“蒲熠星他,是个非常执着,也非常有想法的人,他长得很帅,也很优秀,总是能不自主地吸引别人的注意。不过我没想到,他居然能让你这样…”邵明明思考了一下用词,“仿佛处在另一个领域的人喜欢。”

  郭文韬笑了一下:“根据墨菲定律,越觉得一定不会发生的事,就有可能发生啊。”邵明明也笑了:“我看了你之前的一些微博,其实你们

两个很像,对追求的目标无比执着,永远保持初心,永远充满热情。从一点看你会喜欢上他也不奇怪,相似的灵魂总会相吸嘛。”

  “不过,你也需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喜欢一名电竞选手,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邵明明观察着郭文韬的表情,斟酌着开口,他可能每天都很忙,没什么时间陪你,还会昼夜颠倒,白天怎么都找不到人,甚至可能会落下伤病,提不得重物,使不上力气。我知道你现在很喜欢他,但我想请求你,当你们真的开始能恋爱,希望你能一直喜欢下去。”

  “我会的,”郭文韬点点头,。

  “他曾跟我说过,他陪我的时间是有限的,但他会在有限的时间里,无限的爱着我。真正的爱情是超越性别,超越时间,超越距离的,无论他有没有在我身边,只要我可以感受到他的爱,我就会一直爱他。”

  “再说了,我也不是什么小姑娘,需要男朋友天天哄着。”“喂,你这么说人家女生要不高兴了,”邵明明笑道,“对了,阿蒲是一直没有给你表白吧,虽然只差临门一脚了。你知道,要是他现在给你表白了,又没拿到冠军,你必定会面临很多舆论压力。我之前开玩笑问他的时候,他说,他不想让你承担那么东西也不是想吊着你,只是太喜欢,所以想护着你。希望你不要怪他。他…其实也承担了很多东西。”

  “我都知道的。”郭文韬弯弯唇角,“他想护着我,不过我也想让他更开心呀。”“这两者并不冲突吧,”邵明明看向蒲熠星的背影,“我觉得他现在就挺开心的。”

  “你们俩聊什么呢?”一轮训练过,蒲熠星转着手腕走过来。“你手又疼了?”明明盯着他的手腕。“还成,打久了有点酸而已,“蒲熠星又问了一次,“你们俩刚才聊什么呢?”

  “聊你早上起床把拖鞋从二楼甩到了来采访的齐思钧的脑袋上。”郭文韬笑着回答。“哎哟,这都多久的事了,”蒲熠星无奈地看邵明明,“这你也跟他讲。”邵明明仗着郭文韬在,

蒲熠星不敢拿他怎样,答得无法无天:“对啊,我还跟他讲了你晚上困得要死拿阿姨放在浴室洗衣服的洗衣液来洗澡的事儿呢。”“噗。”郭文韬没忍住,侧过脸笑出了声。

  蒲熠星看着他灿烂的笑容,忽然觉得告诉他也没什么不好。石凯几个从后面走上来,打闹了一会儿,然后问邵明明能不能先带郭文韬玩儿一局再练。少帮主则笑得一脸老好人,说他想去找点东西吃。

  得到经纪人恩准,几人上了机。郭文韬第一次体会到这种“神”的待遇。枪?他的。急救包?他的。防具?他的。人头?还是他的。几个人把他护得死死的,任他怎么浪都死不了,就连

有一次他从房顶上滚下去,石凯都开着车把他接住了。

  打游戏的时间总是快得惊人,转眼连天都暗了。蒲熠星把他送出基地,给了他一个轻轻的拥抱:“晚安韬韬。”

  “晚安,”郭文韬笑着回应,“加油啊,我们祖神会拿冠军的。”

  蒲熠星看着他的笑容,满心满眼里都只剩下他一个人了。他笑了一下,点点头。

  嗯,会的。

  •

  •

  •

  •

  •

  八强赛开始后,蒲熠星忙得昏天黑地。就是自己不训练也要和教练王春彧复盘训练赛的内容,每天能和郭文韬交流的时间少之之少。文韬则挑周末空闲时去给他们送点自己炒的冷吃,外加拿一张他们下一场比赛的家属票。由于训练赛内容必须全程保密,他也不进训练室,就在外面和他们说一会儿话,或者一起吃一顿饭,也不多待,一会儿就走,他一走,大家就纷纷打趣蒲熠星,说这准男友简直比老婆还贴心,问他准备什么时候给人家一个名分。蒲熠星只是笑笑,不说话。

  时间一转眼就来到了总决赛。MG一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再度站上了这个舞台。郭文韬坐在台下,第一次拿了大号的应援牌——写了“火白白日生”的彩色灯牌,抱在怀里,一脸紧张,这段时间他和蒲熠星的cp在圈子里火得人尽皆知,再加上从小组赛起他就一直坐在MG战队的家属席位上——这种位置是买不到票

的,导播也渐渐开始关注他,镜头在给其它战队选手及家属时,也频频朝他脸上扫,这更引起了不知道他的人的好奇,每场比赛后,他的直播间总是会多上好几百个关注。

  “汤猪猪”这个ID和他本人,渐渐和MH战队,和火羽白日生这个人联系在一起,就连有些粉丝的灯牌,都写上了:狙神加油,汤猪猪在看你的字样。久而久之,他也习惯了,镜头扫

过来还偶尔抬手打个招呼,粉丝叫就笑着回答,在这次走到座位之前,他已经给那些不知道从哪里忽然出现在他眼前的小姑娘们签了好几个名了。

  比赛即将开始,大屏幕已然亮起,朗说的声音也响了起来。

  “欢迎来到PUBG总决赛的现场,我是的说jojo!”“我是解说怂怂!”

  “哇,今天大家都非常热情呢,让我们看看有哪些熟悉的面孔吧!”“我好像看到了MST的火树呢,火树队长给大家灯个招呼吧!”“等等,导搂往左往左,误对对对,那边两个美女不用挡脸啊,让我猜猜——这是我们PUBG的珍稀战队,全员女生的LG战队的队长裴裴和突击手嘟嘟吧,不要害羞啊。”

  “行了J0j0,人家脸都红了,我们还是来看看选手赠票的座位上有些谁吧!”

  “真是令人毫不意外呢,”怂怂微笑,“我们可以看到ES战队这边n7的女朋友予彤,予彤姐快来打招呼!”罗予彤笑着比了个心,做了个“ES必胜”的口型,然后大大方方地亲吻了一下手上写着n7的灯牌。观众席立刻传来一片“哦~”的声音,还走杂着几声口哨。“哦哦哦哦哦!看

来我们予彤非常热情呢,收到她的爱了吗?”JOJO的声音也激动起来。

  “那我们看MG这边,我们可以看到火羽白日生的男…粉丝汤猪猪今天也依旧在场!汤猪猪着镜头!”“汤猪猪今天也带了灯牌呢,我都没有想到这种清冷型的帅哥居然会举灯牌,有种奇怪的反差萌啊。”怂怂疯狂把话题向另一个方向带,以拯救傻缺搭挡的口误。

  郭文韬笑眯眯地看镜头,举起手中的灯牌:

  “ pursue your dream, my star.” 

  

  ———————————————————

  应该快完结了吧~鞠躬求赞!这一章有接近4000字呢。嘻嘻ヽ(○^㉨^)ノ♪

评论(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