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星

哈喽呀我是南极星,可以叫我南极,是一个快乐的(靠赞活着的)小写手~主粉名学3080,磕每一对大势cp。理想是用文字带给大家欢乐和love!٩( 'ω' )و fighting!

【全员向】室友都是妖魔鬼怪?!⑵

  记录一堆互不相识的不靠谱神仙齐聚一间宿舍的学院生活~

  详细设定见第一篇~动动小手点个赞吧!(。・ω・。)ノ♡mua~

  

  

  

  3.

  

  “对不起!!!!!”现在已是中午,冷冷清清的寝室楼里突然冒出一声激昂的男中音。

  

  石凯从身下被自己压着的人身上“蹭”一下蹿起来,一个劲儿地鞠躬道歉。老天,这大中午的谁知道寝室里还会有人啊!作为一只天狗,朝窝里扑是本性,但扑到人家怀里…这根本就不是什么美好爱情故事,简直就是事故好吗!真的裂开!

  

  “…啊,没事。”被扑倒的黄子弘凡同样心情复杂,他不可能经历什么不幸的事…

  

  那这么说,是他的能力在告诉他,被这个人扑倒是幸运?!哈???什么运?财运气运星象运?总不能是桃花运吧?!

  

  石凯看着眼前这个男生脸色变化莫测的,心情也跟着起起落落落落。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就原谅我吧~”“啊,不是不是,真没事儿,”黄子弘凡赶紧回神,“我叫黄子弘凡,你是石凯吧?住我下铺,来来来,我帮着你收拾。这个是洗漱用品?我帮你放洗手台去。”

  

  石凯看室友这么积极,一时还有些反应不过来,不过他本来就是自来熟的人,自然不会不适应这样的热情。“诶黄子,你吃午饭没,等会儿咱们一起吃?”“行啊。”黄子弘凡把石凯的杯子牙刷摆的整整齐齐,随口答道。

  

  窗外,吃完饭从食堂回来的两位爱神双双眯起了眼睛,随即颇为默契的扭头,看到了对方眼里堪称万花筒的三分肯定四分迟疑还有三分要不你上。

  

  蒲:我看这俩合适。

  韬:我看也不错。

  蒲:但是是我们室友。

  韬:我不想听床/震。

  蒲:我也不想。

  韬:那要不再等等,等他们相处一段时间?

  蒲:我觉得行。

  

  里面的两个小朋友自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不怀好意的东西方两位爱神盯上了,勾肩搭背地丢下一堆没整理的东西,就欢天喜地地出去吃饭去了。两位爱神再次对视,越发觉得今后某个月的第一单绝对有望。

  

  “诶黄子,你玩游戏不?”“玩啊,王者pubg飞车第五没啥不玩的。”“好啊!那我们一起打游戏啊!对了,你哪个系的?”“音乐系。”“好巧哦,我也是!”……

  

  

  

  石凯的随身小本本:遇到了知己(确信)

  

  

  

   4.

  

  “学心理的?那你能不能…”齐思钧带着几分好奇,几分忐忑,看向坐着喝水周身都像在闪烁着“我真帅”的光芒的周峻纬。

  

  另外几个或在收拾或在看书打游戏的,都齐刷刷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悄咪咪朝周峻纬的方向瞥。“不能!”周峻纬猛地一放杯子,很显然,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被问这个问题了,“请不要妖魔化心理学!”

  

  “你别激动嘛,我就随便问问。”齐思钧露出一个温暖的笑,看的周峻纬心跳都差点漏掉一拍,自然记不起生气这档子事儿了。

  

  周围的人纷纷松了口气,又干起手上的事儿来,只有黄子这个随时随地不忘寻找同僚的有点奇怪,怎么总感觉…小齐哥刚才那一笑,有妖力波动呢?虽然说只有一点点…算了算了,黄子弘凡把脑子里的怀疑哗哗甩掉,怎么可能呢,寝室里都有两个神了,怎么可能还有一个妖嘛,而且,建国以后不许违规成精,精怪什么的可都是相关部门登记在册的!

  

  成功的说服了自己,黄子弘凡朝下铺喊:“凯,打王者不?”“上号上号。”石凯积极响应,眼看着两个同学就要打上游戏了,周峻纬清了清嗓子,发话:

  

  “我们这第一天来寝室,还是正式的自我介绍一下吧?还有寝室的内务啊,室规什么的也得定一下,还要选室长。”

  

  “自我介绍?都认识了吧?怕是没有必要哦。”蒲熠星摘下耳机发表意见。“也行,”周峻纬爽快的同意了,“那我们来选室长!”

  

  

  “锵锵锵锵锵锵锵——”黄子弘凡激情饱满地敲响了齐思钧的锣,“我宣布,404第一届领导人正式会议,现在开始!”齐思钧看着他手里的锣,拼命回想是什么时候被拿走的,郭文韬手里的书“啪”一下掉下了床,蒲熠星一下子挺直了背,周峻纬心塞地揉了揉眉心。石凯倒是适应良好:“哦莫~开始开始开始!”

  

  “那么,有请第一位选手!一号床的周峻纬同学发言!”黄子弘凡又敲了一下锣。

  

  “停一下。我只想问,明明有播音主持专业的,为什么不让他来主持?”郭文韬看向齐思钧,仿佛在茫茫大海里看到了一根救命的稻草。

  

  “对哦。来!小齐哥!你来主持!”黄子弘凡充分采纳人民群众建议,把锣还给了齐思钧。呼——众人(除了石凯)都松了一口气。

  

  “那么我们的一号选手可以开始发言啦。”齐思钧接过锣,轻声开口。

  

  “啊…我嘛,”周峻纬想了想,“心理系一般比较忙,要组织各种社团活动,而且我个人能力也不是很强,如果大家需要的话,应该还是能帮上忙,不过室长…虽然不是完全不行,但我不建议大家选我。过,二号。”

  

  齐思钧愣了一下,连忙跟上:“我生活能力还是可以的,能负责早上喊大家起床,也还是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大家可以选我当室长,我会尽力照顾好我们的寝室的。下一个。”

  

  蒲熠星:“我自理能力差,早上起不了床,一天到晚都在瞎忙,心理上也不想当室长,所以大家千万千万不要选我。不过哦,我一定会服从室长安排的。下一个。”

  

  郭文韬:“我…都还行吧。服从安排!”

  

  “诶韬韬你学我啊!”蒲熠星不满的嘀咕,然后被齐思钧毫不客气地打断了:“下一个黄子。”

  

  黄子弘凡:“我呢,当然是很愿意为大家服务的啊,而且啊,我,别的不擅长,就是非常幸运,平时生活中的选择题都可以问我,要是我是室长,我肯定会尽全力帮大家解决问题的,还会……(此处省略5000字)”

  

  “好,下一个。”齐思钧笑眯眯地打断了他。“诶?”黄子伸手,被齐思钧一爪子打回去,“你的发言超时了,请在一旁等待。那么石凯同学请发言。”

  

  “其实我比较擅长做饭和社会实践。但是,如果好哥哥们愿意信任我呢,我也可以试一下,是吧?”石凯笑得灿烂。

  

  “好!那么我们现在开始投票!投周峻纬的举手!”看着齐刷刷举起手的4个人,齐思钧扶额,“一人一票!自己想清楚!重新投!”

  

  一阵换来换去吵吵嚷嚷过后,齐思钧最后3票当选。剩下3票两票给了周峻纬,还有1票给了石凯。

  

  黄子弘凡脸上写满了难以置信:“为什么?why?为什么没有人投给我?!”郭文韬偷笑:“可能是因为你话太多。”“听到没有你哥嫌你吵呢!”石凯在一旁晃着腿儿,看热闹不嫌事儿大。“诶我可没有啊,这可是你说的。”

  

  “室长!”蒲熠星一嗓子压过了吵吵的众人。“干嘛!”齐思钧同样扯着嗓子回他。“我申请开空调!这个天,怕是要热化了哦。”齐思钧环顾一周,大家纷纷点头。“准了!开!”

  

  周峻纬望了望天上的太阳,若有所思:是不是该降温了?

  

  

  齐思钧的毛茸茸小本子:也算是众望所归(互相推诿)的结果?

  

  

  

—————————————————————

     本来说这章推一点纬钧来着…好像没推成?嘻嘻,那就下一章吧!求赞求赞~

  

    小剧场:

  石凯:啊啊啊啊我的皮肤又没抽中!

  黄子:我来!(一发抽出荣耀典藏)

  石凯:卧槽牛逼啊!再抽一次?

  黄子:这不好吧…(再抽出来一个我可怎么解释啊喂!)

  

  

  

  

  

  

  

  

  

  

  

  

  

  

  

评论(40)

热度(172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