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星

哈喽呀我是南极星,可以叫我南极,是一个快乐的(靠赞活着的)小写手~主粉名学3080,磕每一对大势cp。理想是用文字带给大家欢乐和love!٩( 'ω' )و fighting!

【南北】Dream⑹

  电竞选手蒲×忠实粉丝韬

  

  详细设定见合集第一章。

  

  

  

  “哇哦~”身为磕cp前线战斗人员外加北邮高材生,jojo一秒钟就辨认出了他说什么,然后一笔带过,“看来我们汤猪猪也对这次比赛

充满了期待呢,不知道火羽白日生有没有在后台收到这份期盼呢?”

  蒲熠星此时正被化妆师吴昕摁在沙发上补妆,面前的小电视上放着实时的直播,播到郭文韬那句话,他笑意渐浓:“明明,还有多久开始啊?”“十多分钟!”邵明明高声回答,嗓子都

是颤的。“明明你怎么比我们还紧张啊。”石凯咬着巧克力,表情要有多轻松就有多轻松。“我这不是担心吗!”

  “我们会赢的,“少帮主低头看自己的键盘,“你说是吧阿蒲?”

  “那当然了。”蒲熠星答得非常肯定。这一声回答,仿佛给所有人喂下了一颗定心丸,连邵明明都不自主的沉静下来。不知何时起,这个似乎吊儿郎当蛮不靠谱的队长,早已成为了他们在最无助时的依靠,最恐惧时的安全感。

  大屏幕上已经开始播放赛前垃圾话,选手们鱼贯上台,整理设备。赛场上的他们沉着冷静,而屏幕里的他们潇洒狂放。

  少帮主:“让我看看哪里来的小猫咪想绕后?别让我发现你啊。”

  玛卡巴卡(黄子弘凡):“对面的朋友们坐好,等着我玛卡巴卡过来和你们握手啊!”

  Kin(凯凯):“很多人说我手比脑子快,好啊,今天就让你们看看,什么是突击手的子弹该有的速度。”

  火羽白日生:“好像总有人关心我的手是不是废了,放心吧,它就是断了,我也能一枪送您往生极乐。”

  

  伴随着观众一浪高过一浪的尖叫,屏幕上出现四个银白色的大字:PUBG.

  游戏开始。

  跳伞,抬装备,进圈,每一声枪响,都扣紧了所有人的心弦。“找到ES了吗?”安静的队内语言,石机率先出声。在这样一局比赛,其它人可以说都是陪跑,他们要做的,是拿下的尽可能多的人头。因此,在保证自己不因为“NPC”减员的同时,他们必须尽快找到ES将其击杀。

  “不急,进圈。”蒲熠星道。他手里的狙击枪至今没射出一颗子颗。“走,”少帮主找来两辆摩托,四人两两一组,隔得不远不近地进圈。

  “凯凯,上山!”石凯一言不发,立刻开着摩托车上山。

  “帮主黄子注意位置。”摩托车在山崖上猛然腾空,一颗子弹蓦然划过空气。MG-火羽白日生爆头击杀了ES- Peach。

  “卧槽!队长牛逼!怎么看见的!”石凯一面说,手上动作不停,迅速给自已加满了由于跌落损失的血。“枪声,”蒲熠星答,“他们应该碰

上其它人了,枪响又断断续续的,明显不愿意迎战,推测就是他们。 peach趴的位置从上往下看太明显了。”

  “现在怎么办?”少帮主问。“进圈堵他们。”蒲熠星没有任何犹豫。几人迅速进圈,分散。“队长,左边有人,不清楚是不是他们。”左侧的黄子突然开口。“几个?”“两个。近了。”

  “黄子准备烟零弹,凯凯听我命令盲射。帮主继续盯着周围。”蒲熠星在心里计算着那两人的距离:“三,二,一、上!”

  与此同时,一个炸弹向他们飞来,蒲熠星猛地一甩枪,将它在空中打爆。

  烟雾迷漫,双方的枪声同时响起,两边视野受阻,几乎都是盲射。凯凯忽然想起什么,立刻后撤找掩体,然而已经晚了,一个子弹高处飞来——ES-m7击倒了MG-Kin。蒲熠星立刻调整方向找狙击手的位置。

  又是一声。Es.n7击杀了Mg-Kin。

  找到了。

  火羽白日生在这次比赛的第二次开枪,依旧没有落空。Mg火羽白日生爆头击杀了Es-n7。

  烟雾弹时效过了。对面两人集火秒掉黄子弘凡,然后对准蒲熠星。“帮主,手榴弹。”一个手榴弹飞落,两人的子弹刚好将它引爆。

  mg一少帮主使用手榴弹击倒了MG火羽白日生。Mg少帮主使用手指弹击倒了Es一青。MG少帮主使用手榴弹击倒了Es.angle。

  “让我们荣喜MG拿下第一局!”Jojo吼得嗓音直接起飞。镜头给到MG,石凯在和黄子弘凡眉开眼笑地说着什么。少帮主仰头灌水,蒲熠星不露痕迹地将手放到拍不到的地方,冲着镜头礼貌一笑。

  第二局开始,蒲熠星手上缠了止痛绷带,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发挥,在两位队友以生命为代价给他从空投里抢来重狙后,他不负重望地一枪未空,在少帮主的配合下,以极快地速度击杀了对方四人。最后一枪打出,全场尖叫。郭文韬眼眶通红,举着灯牌疯狂摇晃,镜头切给他,又勾得一群女粉丝吱哇乱叫。

MG战队几人纷纷站起来,冲着镜头挥手致意。石凯又哭又笑,扳着黄子弘凡的肩膀晃来晃去,蒲熠星嘴角挂着浅浅的笑,少帮主则一把扯过蒲熠星的手,眼睛一下子就红了。导播立刻把镜头给过去,高清镜头下,所有人都看到,蒲熠星的手颤得厉害,抖得完全止不住。

台下传来倒吸一口凉气的声音,还有低低的抽泣声。邵明明带着理疗师冲上来,但被他拒绝了。

  “别哭了,整理一下仪态,去握手。”蒲熠星低声说。几人赶忙整理了一下,跟着他走过去。

  “恭喜。”曹恩齐低声祝贺。“嗯,”蒲熠星应了一声,伸出左手,“不好意思啊,右手可能握不了。”曹思齐下意识地看了一眼他垂下的右手,然后用左手与他握了握,认真地说:“你是个非常可敬的对手,很高兴能和你比赛。”蒲熠星笑了笑:“换你也会这样。可敬的不是我,是电竞。少年不死,希望永存。这是电竞精神。”

  握手环节结束,选手们下场整顿,主持人上了台。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小齐齐思钧!”青年穿着酒红的西装,笑起来很甜,游刃有余地热场。台后,MG休息室里吵吵嚷嚷。邵明明:“你们谁去领奖?”

  少帮主和黄子对视一眼,默契地没有说话。石凯一下子窜起来:“我!我我我!”蒲熠星看了他一眼,举手示意。“我去吧,顺便表个白。”此话一出,所有人的视线都落到他身

上,邵明明头疼地捂住了脑袋。

  “追到了记得请我们吃饭啊。”少帮主率先开口打破了沉默。“嗯。”蒲熠星笑了笑,走出去候场。

  “…应该有人知道,在6年前,mg还是一个在次级联赛里挣扎的二流战队,四位队员利用一切时间训练,不断挑战自我,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的战场。这一次的奖杯,不仅是对他们职业能力的肯定,更是对他们六年来每天的努力的肯定,”齐思钧的声音洋溢着无限的热情,“让我们用掌声欢迎MG战队队长,火羽白日生上台!”

  PUBG的主题曲响起,台下掌声,欢笑声,嘶吼声混成一片。青年身姿挺拔,眉目俊逸,穿着战队的队服,缓缓走上这个属于他的舞台。

  工作人员呈着奖杯,和一个小盖子上来。“恭喜MG获得本次春季赛的总冠军!”小齐的声音非常嘹亮,可还是差点被台下的欢呼声压下去。“谢谢,”蒲熠星向工作人员道谢,然后接过奖杯和冠军戒指。

  “那么请问火白日生,你现在有什么想说的吗?”齐思钧贴心地替他举着话筒。

  蒲熠星垂眸思考了一下,看向观众。

  “这条路我们走了六年。”台下渐渐安静下来。“说不苦不累是假的,电竞这个行业,比其它人想象的艰难很多。我到现在还记得,凯凯当时15岁,比赛时操作失误送了人头,下台

后哭得上气不接下气,非要跪下给我们道歉。”一阵低低的笑声从台下传来。

  “还有黄子,次级联赛晋级那天,喝得酩酊

大醉,抱着路旁的电线杆倾情歌唱,死也不撒手。少帮主稍微好一点,他已经是个成熟的优秀男青年了,不过我听说他经常偷偷躲在被子里哭。”

  “那你呢?!”一个女生的声音刺破天际,响亮无比。

  “我啊?有一回比赛前跟别人打赌,结果赌输了,出了场馆直接当街热舞。你们如果现在上微博,说不定还能搜到那时的视频。”

  他笑了一下,严肃下来“我想说的是,在这条路上,有无数的像我们这样拼搏着的战队,奋斗着的人。我们很幸运,也足够强,才成功地站在了你们面前,被人们所熟知。但仍在努力的他们,也足够优秀。坚守初心,永不放弃,这不只是我们战队的精神,更是整个电竞行业的精神。”

  一片寂静,而后,掌声经久不息。

  “最后,我想说一个最近大家应该都很感兴趣的,关于我自己的话题。”蒲熠星看向家属席位上那个人,眼神温柔得像是要化出水来。郭文韬收到他的眼神,忽然意识到他要说什么,睁大了眼睛,有些紧张地咽了口唾沫。

  “半年前,也就是去年秋季赛总决赛时,你们都知道,我因手伤没能上场。那时心情也不太好,我出了场馆,在雨里一个人站着。这时,我遇到了一个人。他打着伞过来,把我罩在伞下,带着一点点紧张,一点点担忧,看着我的手。”

  “明明只跟他说了几句话,我却感觉心情很神奇地变好了。于是我要了他的ID,主动他打游戏,想和他成为朋友。”

  “在后来的相处中,我渐渐发现,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干净,善良,柔和,清清冷冷的长相,内心却无比温柔。我突然意识到,我好像。喜欢他。”

  “啊啊啊啊——”

  “哇——”

  “汤猪猪——”

  “汤猪猪!”

  台下开始传来尖叫,还有大喊汤猪猪ID的声音。郭文韬脸红得像个苹果,嘴角却弯得压不下来。

  “在比赛前,他隔着镜头对我说了一句话,“ Pursue your dream,my star.”而我想说“I have got  my  dream Chaimpion, and         now, my dream is you。游戏ID汤猪猪

的文韬哥哥,我以冠军的戒指为定情信物,请问,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蒲熠星示意齐思钧将话筒拿走,然后弯腰向沸腾的观众鞠了一躬,转身下台。身后,齐思钧在拼命地维持着现场秩序,而他耳朵里,却只能听到自己过快的心跳声。

  “强啊阿蒲。”石凯用拳轻捶了一下他的肩膀。“走吧。”明明接过他手里的奖杯,将他的外设包也背到自己身上。

  “嗯。”他点点头,走出去。

  郭文韬喜欢他,他一直都知道,但现在没有得到一个确切的答复,他还是有些忐忑,万一呢…

  “阿蒲,看前面。”石凯突然激动地喊他。

他抬起头。场馆的大门口,他梦想中的那个人正在等他。外面下了雨,那个人撑着一把和初识那天一样的黑伞,站在茫茫雨幕里,冲他温柔的笑着。

  “韬韬!”他三步并作两步,小跑过去。

  “狙神。”郭文韬歪着头看他,眼睛弯得像天边的月牙。他的脸红扑扑的,说出的话却是不同寻常的色气,直接撞进蒲熠星心里来。

  他说:

  “狙神,你操粉吗?粉了六年一天不缺,随时随地把你放在心上那种。”

  

  

  

—————————————————————

  4000字4000字4000字!求求各位小天使给大半夜了还在辛苦码字的小可怜儿一个赞吧!

  那么我们的dream就到此完结啦,不知不觉大家也已经陪我走了2w+的路程了呢,不管怎样,谢谢大家的喜欢,我会再接再厉的!

  番外暂时还没有打算,可能会写一点小情侣的甜蜜生活吧,不定时更新哦~挥挥~ 

评论(3)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